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3年度科技创新成果专项奖补项目启动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3-04-10  发布人:liuli@employee.dnui  浏览量:476

20234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3年度科技创新成果专项奖补项目启动会。李迎秋副校长、财务资产部田海超部长、科研部曲云龙部长、科研部全体成员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曲云龙部长从项目变更、项目监管、项目验收以及项目经费使用等方面对科技创新成果专项奖补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

李迎秋副校长对科技创新成果专项奖补方案落实进行了工作指示,明确指出各项目组要认真贯彻执行方案内容,充分利用我校产学研一体化优势,出色的完成项目研发计划。

财务资产部田海超部长强调,财务资产部将会大力支持与配合科技创新成果专项奖补项目的经费使用。各位项目负责人在会上针对专项奖补方案的落实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启动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于广大教师科技研发工作的支持,为我校质量年科研管理内涵建设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开启了新一轮科技研发五年规划落实的序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