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2-02-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8

为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优化管理,提高学校科研竞争力,增强学校的科技研发及服务能力,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科研积极性,使科研工作量的计算规范化、合理化,依据《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东软教科发〔202053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对原《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东软校发〔202050号)进行修订,并面向全校教职工进行意见征询。

 征求意见的截止日期为202231日下午300,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汇总提交。在此时间内提交的《征求意见反馈表》有效,逾期提交无效。

未尽事宜,可联系科研部。联系人:

刘丽(5127liuli@neusoft.edu.cn

曲云龙(5120quyunlong@neusoft.edu.cn)。


附件1:修订《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征求意见反馈表.xlsx

收藏本页